市供销社郑华琼书记一行赴连江县供销社
时间:2018-05-09 15:34

58日,福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郑华琼、副调研员余江银一行赴连江县供销社开展综合改革试点调研工作,在连江县供销社黄作锦主任的陪同下实地视察了连江琯头农星专业合作社、连江供销社电商公司,详细了解了专业合作社的运营情况及电商发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部分基层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电商公司负责人开展座谈活动,与会人员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及电商发展前景,谈经验、讲创新、摆问题、查不足。

针对基层供销社提出的人才困境问题,郑华琼书记指出:一要强化自主学习能力,对现有人才队伍进行培训提升;二要善于借力,借助农林大学、经济学校、商贸学校专业力量,对基层供销社主任在内的供销社队伍开展涉农业务集中培训;三要积极向社会吸纳有经验的人才。

针对基层供销社提出专业合作社及电商公司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福建农林大学的黄怡教授及团省委创业指导颜清老师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人教处、连江县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