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社开展“五四”主题活动参观中以示范农场
时间:2018-05-09 15:39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激发市供销社广大党员立足本职、牢记使命的热情,201854日下午,在市社主要领导带领下,一行30余人前往省农科院“中以示范农场”,体验一把“穿着皮鞋种田”现代农业的魅力。

中以示范农场是中国与以色列联合共建,落户福建省农科院的国家级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是融合现代生产、技术培训、示范推广、研究孵化、产业创新、休闲观光于一体的国际合作项目。

随着福建省农科院农业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林斌的详细讲解,党员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远程监控站、智能温室蔬菜工厂、智能蛋鸡生产线、葡萄酒发酵罐和地下酒窖等,近距离感受了各种现代农业种植模式。

最后,郑华琼书记鼓励青年党员要将乡村振兴战略同市社农业社会化服务、农场品流通等业务相结合,树立用工业化创造农业发展现代理念,努力把市社建设为为农服务力量的“国家队”。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