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供销综合改革经验--社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与保值增值策略培训班在福州召开
时间:2019-11-13 09:38

  

  

  

      

  

  为进一步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工作,交流探索“福州供销改革经验”,116-8日,福州市供销社协调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在福州举办了“社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与保值增值策略培训班”。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享、现场实地考察与各地典型经验交流分享相结合的形式展开,由全国供销总社、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领导和专家主讲,并结合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与研讨。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份28个地市的130名供销社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福州市社党委书记郑华琼作了开班发言。首先,她代表举办城市欢迎来自全国供销系统的教师、学员们,并表达了对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将福州市选为培训地的感谢之情,让福州供销社干部职工能面对面地与全国各地供销人共同交流探索供销改革经验。其次,郑书记向大家生动介绍了福州基本情况、现代都市农业发展情况、福州市良好的营商环境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期间对供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我市供销社的基本情况、为农服务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交流。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黎少华、济南果品研究院院长吴茂玉等专家学者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期间,培训班学员现场考察了海峡果品批发市场、福州供销便利宝福州云仓项目,湖南省供销社、山东省供销社、福州市供销社、南阳市供销社等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分享。

  通过培训,市社系统的干部职工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业务知识水平,学习了各地供销社的先进经验做法,为进一步深化改革提供了良好的帮助。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