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领导余江银赴连江、永泰县供销社开展宣讲调研活动
时间:2020-12-08 16:56

  1130-122日,市社领导余江银赴连江、永泰县供销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供销总社“七代会”,省、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就综合改革工作、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明年工作思路展开调研,市社合作指导处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会上,余江银调研员深入浅出地对比分析了历史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重要文件精神,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七代会”精神以及省、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我市供销系统的情况展开宣讲。




  下午,召开调研座谈,县供销社主任向调研组汇报了本县供销社近年来在深化综合改革方面取得的阶段性进展以及2021年工作思路,县社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各基层单位代表依次发言,提出供销社在综改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供销社的发展给出了意见建议。

  余江银调研员肯定了连江、永泰县供销社近年来在综合改革和为农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县社今后发展要做到五个“突破”,即境界要突破、方法能力要突破、能力本领要突破、目标要突破、组织结构和机制要突破。全系统要谋定后动,夯实2021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供销事业开拓新局面。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