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小支部大联盟现场学习活动简报
时间:2022-06-28 17:00
   
  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开展“忠诚敬业奉献”对党忠诚教育部署要求,福州市供销合作社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和福州干鲜果日杂农资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6月24日前往鼓山“松涛楼”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小支部大联盟现场学习活动。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和纪委书记俞琦参加本次活动。

  松涛楼建于上世纪70年代,经过近两年的重新修缮,近期以鼓山鼓岭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的形式揭牌开放。进入两层的展馆,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带领供销系统内党员干部们参观了馆内的红色文化语录、老照片、视频影像及文创产品等展厅,穿梭于鼓岭鼓山千年的历史人文之中,身临其境地感受这座“红色前哨”的精神力量和文化熏陶。馆内各大展厅分别展示了“薪火相传毓理念”、“天生石鼓遗胜迹”、“地涌清泉抒高洁”、“学习铸就强国梦”、“清新世界谱友谊”、“红色领航信天游”等不同主题,向党员干部们全方位展现了鼓山鼓岭的新时代红色文化内涵历史文化底蕴

  此次主题活动,通过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建活动共建,进一步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立足岗位作贡献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供销党员必须学好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