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市社:助力援疆扶贫 搭建供销网络连通泰山天山
时间:2021-01-15 15:22

  近日,“2020年喀什地区脱贫攻坚奖”名单公布,泰安市供销社榜上有名,是山东省唯一一个获奖后方协作单位。

  2018年以来,泰安市供销社投资500万元成立全资的泰供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作为泰安援疆农产品销售的实施主体。整合泰安供销社系统资源,借力山东“喀什好味道”运营体系,建立销售网络。以泰供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为龙头,采取加盟连锁方式,大力发展直营店、加盟店、店中店;建设援疆农产品物流仓储中心,开拓社区电商等线上销售渠道,搭建起门店经营、电子商务、冷藏储存、物流配送于一体的覆盖泰安、辐射周边的援疆农产品销售服务网络。

  在线上,泰供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打造了“泰供生活网”微商城,开展社区团购活动,不断扩大援疆特色农产品消费群体,目前已在泰安50多个社区组建了社区团购群。

  第一家“喀什好味道”展销中心运营以来,已发展实体店10家、大型商超店中店4家、社区授权店36家、援疆农产品物流仓储中心1处。累计销售喀什等地区特色农副产品2100多吨、近2500万元,助力喀什地区4000余户农民群众增收致富。泰安地区“喀什好味道”运营体系已成为全省规模最大、网络覆盖最全的援疆农产品运营体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