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市供销合作社开展“送科技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23 09:50
       近期,济源进入主汛期,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处于关键阶段。风雨中,济源供销社的干部职工奔赴一线,严阵以待,制定应急预案,储备防汛物资,积极做好防汛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提早谋划,加强防汛部署。各单位在汛情来临前,组织召开防汛应急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防汛应急工作,制定应急预案,检查防汛物资,进行隐患排查,确保各项防汛措施明确到人,落实到位。

  二是坚守阵地,做好应急处置。各中心社、社属公司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对经营门店、超市、仓库、家属院、办公楼等重点部位,进行不间断巡视,对线路、电路、危房、险房等进行专项检查,对排水不畅的设施,冒雨进行清淤和疏通,确保商户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提前储备,抓好物资供应。供销社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服务全市防汛工作。承留中心社、济水中心社积极承接当地党委政府防汛物资储备服务工作,提前储备防汛物资铁丝1500余斤、编织袋2万余个、铁锹800把、照明灯200个、雨衣200套、救生衣100件余及其它生活物资。系统内各经营门店、超市对大米、油、食盐、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进行及时补足,确保做到汛期物资供应到位、调运及时、保障有力。

来源:中原合作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