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邮市委副书记郑志明:立足全局看供销 服务“三农”拓业态
时间:2021-11-04 14:46

  10月29日,江苏省高邮市委副书记郑志明一行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调研中,郑志明一行先后察看了金田园种植专业合作社、北门农贸市场,实地了解了合作社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的情况和运营模式。

  郑志明强调,要立足全局看供销,看到姓农、务农、助农、兴农的新要求,看到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的新机遇,同时也要看到改革发展过程中的新困难、新压力、新作为、新地位。要服务“三农”拓业态,围绕全市“三农”工作,瞄准“2+X”平台建设年、“含税农业”打造年、城乡融合推进年、美丽乡村提升年重点靶位,做强农业品种、品质、品牌,主动参与土地托管、植保飞防服务、农产品深加工等主责主业,要强化利益联结机制,整合文旅资源打造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在“四河四路”乡村振兴综合试验区建设中打造创新元素、展示窗口形象。要站在“一盘棋”高度,项目化开展各项工作,要在党建工作、农业社会化服务、社有资产管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方面争先进位。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