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市社:深化帮促共建 助力区域发展
时间:2022-08-02 19:26

  6月28日至7月1日,江苏省苏州市供销合作社举行苏州对口合作地区供销合作社系统优质农产品推介活动,安徽阜阳、六安,河南信阳,贵州铜仁等对口合作地区供销合作社,苏州各县级社以及市农村合作经济联合会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60余家企业参展,展示展销500余种农副产品,包括牛羊肉、山茶油、艾草制品、皖西白鹅、菌菇产品、水蜜桃等,并为对口合作地区农副产品进行专场推介。展会期间,现场销售额约100万元,推介会上达成意向采购额约500万元。

  此次推介活动,是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是主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对口合作相关会议及协议精神的创新做法,也是联合展示展销供销合作社系统优质农副产品的亮丽窗口。

  据了解,近年来,苏州市社积极展示销售对口合作地区农副产品,举办各种类型的展示展销活动近百场,包括综合性大型展销会、赴外地参加区域性展销会以及“三进二服务”活动。截至2021年年末,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共有消费帮扶专馆、专区、专柜近100个,帮助销售对口地区农副产品总额约5000万元。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