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412-2500-2008-00002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成文日期:2008-06-03
  • 标    题: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87周年活动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供党委〔2008〕17号
  • 发布日期:2008-06-03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87周年活动的通知
榕供党委〔2008〕17号
来源:福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时间:2008-06-03 00:00

  各直属公司(厂)、基层供销社: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大力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伟大成就,现就市供销社系统庆祝建党87周年活动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展示党建成就、增强党性观念、凝聚党心民心、加快供销发展”为主题,立足实际,突出主题,活跃形式,注重实效,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纪念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再创新佳绩,促进全系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二、活动安排

  1、积极参与福州市“奉献海西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把“奉献海西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市社系统庆祝建党87周年活动的主要内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营造党员干部主动参与、服务发展的工作氛围,通过组织“服务‘两个先行区’建设”大讨论、“我为福州科学发展献一策”,精心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农村、企业开展服务活动。树立和宣传本单位履职创业先进典型,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当先锋、争作为、比奉献,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树立坚定的信念,以高昂的热情,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业绩。

  2、精心组织“六个一”活动。各单位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时间,精心组织好“六个一”活动:一是学好一次《中国共产党章程》。各单位党总支(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修改后的《党章》,特别是对新修改内容更要深刻领会,切实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二是开好一次民主生活会。要以“学党章、找差距、讲奉献”为主要内容,组织党员汇报思想、工作、纪律、作风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抓好会后整改的督促落实工作。三是上好一堂党课。各单位由党政领导给全体党员上一次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自律意识,不断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四是搞好一次献爱心活动。全系统广大党员要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按照上级要求和个人能力,开展一次交纳“特殊党费”支援灾区的献爱心活动,再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馨。五是办好一次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奉献海西当先锋,服务‘三农’展风采”主题实践活动。省农资集团福州公司和市农资公司以及基层社要开展农资商品知识宣传、咨询活动,指导农民科学用肥用药,加强农资市场打假,组织配合工商、农业执法部门开展农资市场执法检查,让农民买上“放心肥、放心药”。六是做好一次送温暖活动。各单位总支(支部)在“七一”前,要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的党员干部和患病住院的党员,关心他们的生活,倾听他们意见和建议。

  三、组织领导

  1、加强领导,精心安排。要根据本单位实际,制定具体活动安排,精心组织,讲求实效,做到纪念活动有特色、有活力、有影响。

  2、突出主题,注重实效。要把纪念活动与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本单位的改革发展和经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贴中心任务,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要通过纪念活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促进市社系统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中共福州市供销社委员会

  20086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