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412-2500-2009-00002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成文日期:2009-12-17
  • 标    题: 关于开展200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供安[2009]207号
  • 发布日期:2009-12-17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开展200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
榕供安[2009]207号
来源:福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时间:2009-12-17 00:00

各公司(厂)、直属基层社、供销总店:

为检查年初市供销社《关于分解下达2009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指标的通知》(榕安委[2009]16号)落实情况和效果,市社决定,从20091221日至2010年元月15日,在全系统开展200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市社成立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裕禄;副组长:郑业宁;成员:詹锦春、郑祖荣。各单位也要相应成立考核验收机构,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领导,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二、考核内容

2009年市社下发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指标和安全目标责任制考核项目为依据,结合市社实际情况具体有以下几项:

1、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安全生产法》及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情况;

2、今年以来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及管理、监督情况;

3、安全宣传教育及人员培训情况;

4、安全生产“三项行动”、三项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5、扎实开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活动情况;

6、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督促检查情况;

7、各种安全资料记载情况。

三、考核验收方法

考核验收采取“听、查、看、议、评”相结合的方法。各单位要对照《福州市供销社直属企业领导干部2009年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评分标准》,逐条逐项认真自评;同时组织一次以责任制考核为主要内容的自查活动,结合当前开展维护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指导检查的活动,以及“冬防”工作等近期安全管理实际,对各门点、各职能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认真检查,发现隐患和问题,及时予以整改。

四、时间安排

1221 1225为各单位自查总结阶段。各目标责任单位要对所属网点,以及责任人先进行考核。在自查基础上,认真进行总结,并请各单位于1230前将总结材料报市社安全保卫处。200912252010年元月15日市社考核领导小组将对有关单位进行考核,到各单位考核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二○○九年十二月十七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