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412-2500-2013-00002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成文日期:2013-03-26
  • 标    题: 福州市供销社关于取得全省供销社综合考评优异成绩的报告
  • 发文字号: 榕供综[2013]21号
  • 发布日期:2013-03-26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供销社关于取得全省供销社综合考评优异成绩的报告
榕供综[2013]21号
来源:福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时间:2013-03-26 00:00

福州市供销社关于取得全省供销社

综合考评优异成绩的报告

市政府办公厅:

根据《福建省供销社关于2012年设区市供销合作社工作综合考评情况的通报》(闽供联[2013]12号)(附后),福州市供销社荣获2012年全省供销社综合考评第四名,列一等奖首位。

2012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供销社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平稳较快发展,一举改变了五年来排名倒数第一的状况,跻身先进行列。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市委、市政府和省社的坚强领导,归功于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努力。去年杨岳书记、杨益民市长多次调研供销社工作,陈晔副市长经常亲临供销社一线,帮助解决有关问题,省社林少雄主任也多次到福州调研提出新的工作要求,特别是市政府134号文件的出台凝聚着市委、市政府对供销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总结去年的发展经验:一是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动摇,认真执行了市委、市政府和省社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不懈怠,保证了政令畅通。二是明确了工作目标,将“五年再造一个海峡供销”作为努力方向,不断推进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切实落实到项目发展上,通过项目带动,不断增强经济实力和为农服务能力。四是全社将“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作为工作座右铭,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和“三为”精神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实际行动,抓紧抓实,奋力拼搏,争先创优。

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社工作要求,加大工作力度,推动跨越发展,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供销合作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福建省供销社关于2012年设区市供销合作社工作综合考

评情况的通报》(闽供联[2013]12号)

                福州市供销社

                 2013年1月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