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412-2500-2019-00001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成文日期:2019-02-17
  • 标    题: 福州市供销社关于进一步加强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供安﹝2019﹞33号
  • 发布日期:2019-02-18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供销社关于进一步加强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知
榕供安﹝2019﹞33号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经济发展处 时间:2019-02-18 16:15

 福州日用杂品公司,省新合作烟花爆竹有限公司:

元宵节即将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确保全市节日期间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烟花爆竹仓库的安全管理。烟花爆竹存放要严格按照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范要求,严禁过量储存、超高堆放等违规堆放;严禁在库房内封、启包装箱;裸露、破箱的烟花爆竹产品应及时更换包装或作销毁处理,严禁在仓库内长期储存。库区内烟花爆竹的运输、装卸、必须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作业,严禁野蛮装卸等违反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的行为。要加强现场巡查、抽查,确保库区管理安全规范。

二、加强烟花配送环节的安全管理。要进一步对配送车辆进行全面的技术情况排查,确保配送车辆技术状况及安全性能良好。加强对司乘人员管理并强化在配送过程中对车辆的监控工作,严格按照送货线路进行送货,确保安全配送,不发生事故。

三、加强烟花销售环节的管理。严格按照规定要求的品种进行烟花爆竹配送,配送手续要完整,并具有可追溯性,以掌控商品流向;《配送单》要编序排列并加盖公章,同时整箱整件出库烟花爆竹商品要加贴荧光防伪标识,提高识别度,防止假冒或私炮流入。

 

 

 

 

 

                                                                                                         福州市供销社

                                                     2019217

 

 

 

 

 

 

抄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市社领导及机关各处(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