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猛军督导检查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日期:2018-01-14 10:10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3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鼓楼、台江区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文藻河、屏东河、光明港、三捷河、打铁港、达道河等项目一线,督导检查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每到一处,尤猛军都仔细察看项目进展,详细询问各河道截污、步道、景观、绿化及生态驳岸建设等情况。尤猛军指出,群众对水系治理充满期待,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思考、主动作为,持续改进提升治理工作,让群众切身体会到水清、河畅、景美、安全、生态的治理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尤猛军强调,水系综合治理是民生项目,要从细节着手,打造精品工程。要开展沿河排口整治、污染源排查“回头看”,切实防止污水入河。要提升河道水位,在确保防洪排涝等安全的前提下,让水多起来、动起来。要建立长效管养机制,严格落实内河河长制,加强水面保洁和沿岸垃圾转运清理,确保内河整洁。

  副市长杨新坚参加检查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