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市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8-03-23 08:58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昨日,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市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去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林晓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用通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讲政治贯彻到机关党建全过程和机关事业发展各方面。要在服务有福之州建设中找准坐标定位,推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建强基层党组织。要强化正风肃纪,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表彰了市直机关2017年度“优秀党建品牌”和“优秀党员活动场所”、2017年度“十佳专职副书记、优秀专职副书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