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检查水系治理工作

日期:2018-08-09 12:5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8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鼓楼区、仓山区、晋安区负责同志,先后赴陆庄河、飞凤河、马洲支河、林浦河、新厝河等项目一线,督导检查城区水系治理扫尾攻坚工作。

  每到一处,尤猛军都详细了解项目扫尾进展情况,并要求结合水系周边环境整治,充分挖掘内河沿线的历史文化底蕴,做好保护、修复和建景工作,共同打造成具有地方特色、承载榕城记忆和文脉的水系环境。

  尤猛军指出,水系治理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持定力、毫不松懈,全力推进“卷地毯”扫尾攻坚,做到扫尾一条、完工一条、开放一条,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水系治理成效,得到更多的获得感。要突出同步,采取立体交叉、齐头并进的方式,密切配合、无缝衔接,全面铺开截污施工、设备安装、驳岸修复、步道建设、缆线下地、景观绿化、路面恢复、围挡拆除等工作,形成攻坚扫尾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上足人力物力,组织精兵强将,做好统筹协调,全方位快速保障施工建设;要盯紧节点,重新梳理细化任务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分解落实到人,以最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把质量,坚持高标准、高品质,加强过程管控,严格监督,重视细节,将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