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8-08-13 09:31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0日,全市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交流我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经验,就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推动我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指出,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保公立医院公益性的根本保证。各市属公立医院要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对医院的领导,切实加强医院领导班子队伍和党组织的政治建设,实现党的领导和完善公立医院治理相统一;要推动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地落实,持续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突出抓好公立医院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要切实加强对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通过开座谈会、上党课、办培训班、理顺老党员隶属关系、加强人才引进与发展党员工作等六项具体措施,努力打造有思想、有温度、有力量、有色彩的公立医院党建。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市传染病医院、市一医院党的建设情况,市一医院、福州肺科医院、市中医院、市八医院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