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日期:2018-08-16 09:5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5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鼓楼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

  接访过程中,尤猛军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拆迁安置、产权证办理等问题,逐一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并与现场有关单位负责人商量解决办法。尤猛军说,信访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依法依规把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解决好。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及时办理群众信访,让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第一时间解决。要畅通信访渠道,主动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心声,提高办事水平,把信访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加强督查督办,落实信访工作要求,做好信访件办理的后续跟踪督办,确保信访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副市长杨新坚参加接访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