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8-08-17 11:1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博士生导师孙熙国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与历史贡献》专题辅导报告。尤猛军、陈为民、何静彦、黄忠勇等四套班子领导和福州新区领导,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和市管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主持学习会。

  孙教授从习近平的马克思主义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基础、精神实质、丰富内涵、重大贡献、历史使命等六个方面,对新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对我市各级各部门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建设有福之州、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