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榕观摩调研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主题活动

日期:2018-09-14 09:2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带队赴我市鼓楼区鼓东街道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实地观摩调研代表联系群众“接待日”主题活动。

  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以“推进鼓楼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为主题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鼓东街道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就老旧小区设施更新、日常管理等问题,与居民群众代表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会议还对群众所提意见建议进行汇总,并现场予以答复,研究确定具体承办部门。

  潘征指出,鼓东街道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开展的联系群众“接待日”主题活动,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贴近民生,务实具体,体现了建设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的初衷。他强调,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要明确任务,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听取群众意见,报告履职情况;要服务大局,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社会经济全面发展;要走进群众,以良好的作风联系群众,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求真求效,杜绝形式主义,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凝聚力量推动问题解决。

  市领导陈为民、薛侃、林峰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