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三季度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8-09-19 09:47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8日,市委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三季度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鄢萍、关瑞祺、严可仕、李春、林治良、郑勇、林锋、罗蜀榕出席会议。

  副市长李春通报我市“惠民生补短板”工作开展情况。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如何加快养老服务产业发展、补齐学前教育短板、完善城区内河水系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陈晔指出,民生方面取得的成绩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也集聚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辛勤付出,她代表市委向大家表示感谢。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助推有福之州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全市中心工作,为推动民生改善、补齐短板弱项作出新贡献。三要关注民生热点,巩固主流思想舆论,助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密切关注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的思想动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传递福州好声音,积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