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督查房屋征收回迁安置工作暨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

日期:2018-10-17 10:2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赴城区开展房屋征收回迁安置工作暨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督查。市领导蔡战胜、柯有铭、林峰、杨新坚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东升新苑安置房建设情况、保利天悦安置房建设情况、连潘凤坂片区路网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有关部门、相关城区及项目负责人汇报,对安置房建设滞后项目的提速工作提出了意见。

  督查组强调,开展房屋征收回迁安置工作和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督查,是市委交给人大的重要工作。本月底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对房屋征收回迁安置工作进行第二次专题询问,这次督查既是对第一次专题询问工作的回头看,也是为第二次专题询问作准备。希望相关部门和城区加强协调,强化保障,确保安置房建设既有质量又有进度,让政府在专题询问会上的承诺及时兑现,确保取信于民,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