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城市内河管理办法三审稿 公开征求意见

日期:2018-11-21 10:1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市人大常委会今日发布公告,《福州市城市内河管理办法(草案修改二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相关公告和草案修改二稿全文见5版)。这是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首次将同一部法规的草案全文两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建议反馈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21日。

  “这项法规明年初将提请市人代会审议,作为大会有史以来审议的首部实体性法规,我们希望在提请大会审议之前尽可能完善,因此要多次广泛向社会征求意见。”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说。

  今年10月,《福州市城市内河管理办法(草案)》经二审后,市人大常委会继续开展调研论证和征求意见工作,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分两批听取了内河管理工作专题汇报会、现场视察内河管理情况;征求了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市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学者等方面的意见。下阶段,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开展赴各代表团第二轮征求全体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调研活动,并邀请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委员来榕对内河管理情况进行视察并对《办法(草案)》进行论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