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在榕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日期:2018-12-08 09:4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5日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在榕开展集中视察,为出席明年初召开的省人代会做好准备。省市领导潘征、陈为民、修兴高、吴深生、鄢萍以代表身份参加视察,市领导尤猛军、陈建平、林峰、杨新坚、罗蜀榕陪同视察。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梅峰山地公园、朱紫坊历史文化街区、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左海公园西岸整治工程、打铁港水系治理及周边旧屋区改造、排尾红星连片旧屋区改造地块等项目,以及晋安河、厦坊溪、流花溪、白湖亭河水系治理情况,并赴长乐滨海新城,视察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融侨赛德伯学校、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项目,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代表们对我市在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打造城市公共休闲空间、水系综合治理、旧屋区改造、滨海新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说,一年来福州市以生态环境保护、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作为抓手,坚持内外兼修,既重面子更重“里子”,着力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使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全市人民,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他们表示,要结合此次视察工作,提出更多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推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将福州建设成为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贡献力量。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安排,我市的部分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将于下周赴厦门市开展异地视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