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巴黎直飞航线首航 系福建首条直飞法国航线

日期:2018-12-11 08: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 | | |

  11日0时30分,满载225名旅客的厦航MF825航班从福州飞往巴黎,厦门航空福州—巴黎直飞航线实现首航。这是福建首条直飞法国的航线,也是福州到欧洲的第一条洲际航线,福建成为北上广之外洲际航线和东南亚航线最丰富的省份。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厦航福州—巴黎航线的顺利开通表示祝贺。他说,福州—巴黎航线的顺利开通,在两地之间架起了一座直接的空中桥梁,必将推动福建福州与法国的联系更加紧密、交往更加频繁。衷心希望以航线开通为契机,不断深化福建福州与法国乃至欧洲的交流合作,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市领导尤猛军、林飞、张忠,宇方成、叶嘉斌、陈慕斌等口岸单位、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车尚轮、赵东等厦门航空公司负责人参加首航仪式。

  厦门航空福州—巴黎航线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二、四、日共3个往返班次,单程飞行时间13小时25分钟。该航线开通后,从福建前往巴黎的旅客将不需要再到上海、北京等地进行中转,可以节省3至7小时的飞行时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