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驻会工作人员

日期:2019-01-09 08:51 来源:福州日报
| | | |

  

  市领导看望驻会工作人员。

  

  昨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看望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驻会记者和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人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一同参加。

  “感谢大家!你们辛苦了!”在新闻中心,市领导与记者们一一握手,对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各项新闻报道予以肯定。市领导表示,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期间,市属各新闻媒体派出了精兵强将,充分运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力的方式,聚焦市委中心工作,推出了一批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新闻报道、新媒体产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政协委员积极履职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领导一行还看望了大会安全保卫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人员,对大家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的周全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