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工作举措

日期:2019-03-23 11:0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2日上午,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全国两会精神、省委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和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原原本本、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全力以赴抓实抓好“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数字福州”“海上福州”等各项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落实好“一企一议”协调机制,兑现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各项政策,发挥好“六区叠加”优势,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快推进榕马交流合作,努力建设好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要统筹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为群众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会议要求,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扎实抓好经济“开门红”、民生补短板、安全生产、基层减负,倒计时做好第二届数字峰会、第二十一届海交会筹办工作,全力推动今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