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直通车”暖心故事多 不少司机收到“最美礼物”

日期:2019-06-09 08:58 来源:福州晚报
| | | |

  今年高考期间,体验到今年“高考直通车”服务的许多考生和家长内心充满感动。昨日,多名考生家长特意准备了小礼物,送给义务送考的司机们。

  考生路边急等 “的姐”临时加单

  昨日上午,华威出租车公司的司机李长荣把预约送考服务的考生送到考场后,开始正式营运。没想到,在晋安区秀山路,她看到路边有个女生着急地拦车,于是靠近询问她是不是要赶考。这名张姓女生说,她的姑姑帮忙叫了“滴滴”,但车子久久没来,眼看考试时间越来越近,她非常着急。李大姐让她赶紧上车,迅速将她送到考场,还不收车费。

  “的哥”梁小东昨天将一对“姐妹花”送到考场后,也在西洋路接到一名赶考考生,并免费送考。

  爱心送考司机收到“最美礼物”

  昨日是高考最后一天,爱心送考服务持续进行,不少考生家长准备了小礼物,表达对爱心送考司机的谢意。

  送考司机们有的收到了菊花茶,有的收到了矿泉水等,这些物品虽然价值不高,但都是考生家长的一份心意,让送考司机心里暖暖的。他们在婉拒未果后,只好先行收下这些“最美礼物”。

  据粗略统计,今年高考期间,参与此项活动的各家出租车公司的爱心送考数量均在100趟次以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