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致中学复办初中

招收2个班90人,鼓楼区小学毕业生今起可填报志愿
日期:2019-06-24 10:0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格致中学保福校区获批2019年秋季开始招生,保福校区新初一面向鼓楼区小学毕业班学生及符合回鼓楼区升学政策的回原籍学生招生,将招收2个班共90人,今起可填报志愿。

  据悉,格致中学保福校区位于鼓楼区保福路63号。今天起至30日,每天8:00~18: 00,可登录市教育局官网,进入“应用系统”中的“福州市初招管理系统”,进行志愿填报。今年所有鼓楼区小学毕业班学生都可以报考该校。不过,该招生办法仅限于今年的过渡期。

  这90个名额将如何招生?是否会筛选?记者了解到,目前不会筛选,但若填报志愿人数少于招生计划数,则全部录取;如果填报志愿人数大于招生计划数,则摇号录取。摇号时间为7月2日。

  昨日,市教育局还发布消息,今年长乐新增一所民办初中——长乐夏威中学,位于长乐市南山公园边。

  有意就读民办初中的,今天起至30日,每天8:00~18:00,可登录“福州市初招管理系统”填报民办初中志愿。

  由于格致中学保福校区的加入,因此,今年初招录取顺序也发生相应调整,最新的初招录取的顺序为:体艺特长生招生—福州外国语学校外语班招生—福州市艺术学校招生—福州格致中学保福校区摇号招生—对口中学第一轮招生—民办中学招生—福州十六中面向仓山小学、施程小学摇号招生—对口中学第二轮招生。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今年福州格致中学保福校区摇号招生先于民办中学招生,若填报了格致中学初中部,未被录取,还可参加民办中学录取。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