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定西市组织人事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榕开班

日期:2019-07-16 10:1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5日上午,第一期定西市组织人事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榕开班。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定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光东出席开班式,并共同为“定西市干部人才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揭牌,随后召开福州·定西组织部门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光东介绍了定西市组织工作情况、脱贫攻坚工作及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两市组织部门协作工作提出建议。他说,这次定西组织人事干部来福州“走亲戚”,既是表达祝福、感谢之情,更是要进一步学习福州先进经验。希望福州与定西持续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在劳务协作、生态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加大协作力度,推动各项帮扶工作落地落实。

  吴深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远方的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定西组织人事干部一行来榕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吴深生表示,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怀着特殊的情感与责任,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效果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处理好“输血”与“造血”的关系,促进定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提升两地扶贫协作工作实效。

  会上,福州、定西两市人社局、教育局、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东西部扶贫协作中的人才、教育、医疗卫生等事宜作了充分对接交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