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检查城区水系治理扫尾工作

日期:2019-08-26 09:0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4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督导检查城区水系治理扫尾和沿河环境提升工作。

  尤猛军先后察看了白马河、马洲支河支流、陈厝河等水系治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河道截污系统建设、运营维护以及沿岸环境综合提升情况,听取各水系包治理工程扫尾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尤猛军强调,水系治理是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的重大民生工程,当前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既定时间节点任务。要统筹协调,科学调度,上足人力物力、加强服务保障,全面推进水系治理扫尾。要因地制宜、创新举措,把“卷地毯”工作法贯穿于扫尾攻坚全过程,形成立体交叉、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精心做好截污清淤、景观绿化,拓展沿河公共空间,打造水更清、河更畅、岸更绿、景更美的内河景观。要不断提振干部精气神,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团结协作,全力打赢城区水系治理扫尾攻坚战。

  市领导蔡战胜、杨新坚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