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文旅推介活动在银川举办

日期:2019-09-09 09:2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闽宁合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深化闽宁文旅交流合作,昨日,由市文旅局主办的“有福之州·幸福之城”2019幸福之旅文旅公众体验活动走进银川,向当地市民展现福州文旅资源的独特魅力。

  推介现场,市文旅局通过闽都文化、清新生态、温泉养生、滨海度假等角度,推介福州特色旅游资源。福道、三坊七巷、温泉……各种风景名胜让在场嘉宾赞叹不已。活动还发布了包括闽都文化游、滨海度假游、温泉养生游等在内的五条线路,帮助当地市民更好地规划行程。

  现场还设置了“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互动展示区。茉莉花茶、橄榄、油纸伞、软木画、牛角梳、寿山石等具有福州特色的产品,让现场的市民对福州有更深入的了解。

  据悉,此次推介活动期间,市文旅局也着力开展多元化营销,通过电视、报纸、网络、新媒体、旅行商门店等多元渠道开展互动宣传。未来一个月,“幸福之旅”门店推广活动将在银川30家重点门店开展,提供“幸福之旅”旅游咨询体验和服务。

  此外,市文旅局在新浪官方微博发起的#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从福州再出发,重走海丝路”、“最受欢迎的幸福之旅线路”投票活动以及在银川当地新媒体大号推出的“跟着诗词游福州”有奖互动活动也吸引近4万人次参与其中。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名幸运儿获得“免费游福州”旅游大奖。获得大奖的银川市民顾先生说道:“恨不得立马飞去福州,去逛逛三坊七巷,泡泡温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