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诚信促进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19-09-20 09:3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昨日,福州市诚信促进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陈书碧当选新一届会长。省诚信促进会会长陈伦,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出席并讲话,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乙熙、林文秀、陈峰,市领导关瑞祺、林恒增,市级老领导陈大强、陈奇、王讚猷参加活动。

  陈伦对福州市诚信促进会的成功换届和“信用福州”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他说,福州市将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市直相关部门和市诚信促进会点子多、办法足、措施实,广大干部群众充分理解和支持,这才有了“信用福州”如今的良好局面。希望福州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基层实际,在“诚信八闽行”“诚信6+N”“百校千场朗读会”等活动中起带头示范作用,继续在全省诚信建设工作中走在前列。

  尤猛军表示,市诚信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始终恪守办会宗旨,尽心尽责,主动作为,为我市成功获批“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市场经济秩序改善营造良好氛围。也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引领带动、监管督导和宣传教育作用,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市诚信促进会《章程》修改草案,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表彰了福州市第三届诚信先进单位和诚信工作先进个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