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榕城喜庆氛围渐浓

日期:2019-09-23 09:4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位于台江码头广场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造景布置完成。
  

  白天,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鲜花争相斗艳;入夜,流光溢彩的“灯光秀”轮番上演……随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日子的临近,我市喜庆氛围渐浓。

  “喜庆又大气,我要在这造景前拍照。”昨日,位于台江码头广场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体造景布置完成,市民和游客纷纷在此拍照。这个造景由五星红旗和大型数字“70”组成,造景四周还将摆放五彩三角梅、法国鼠尾草、龙船花、翠菊、香彩雀等鲜花。

  此外,我市各县(市)区均开展了国旗悬挂“三个一”活动,分别打造一条国旗示范街、一个国旗示范社区、一个国旗示范广场(公园),各主要道路已呈现红旗招展的喜庆景象,还悬挂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生态高颜值 发展高素质”“建设有福之州 打造幸福之城”等宣传标语。

  在南后街从事餐饮经营的商户林先生,早早就在商店门口挂上了五星红旗。他告诉记者:“我想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的祖国的祝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