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在全市担当尽责激情创业好干部座谈会上强调

鼓浓人人学先进争当排头兵氛围 齐心协力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

日期:2019-12-13 09:24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2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与103位获评福州市“担当尽责、激情创业”好干部座谈交流。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新,市领导陈为民、何静彦、修兴高、张忠参加座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宣读好干部先进典型通报。

  座谈会上,金晖辉、胡玉柳、周义勇、邱华焰、董丽须等5位好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再立新功;市直机关党工委、团市委和项目攻坚一线团队代表作表态发言,号召大家向好干部学习,争当排头兵,建设新福州。

  听完发言后,王宁说,近年来,全市广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的目标,奋斗拼搏、苦干实干、辛勤奉献,干出了声威、干出了气势、干出了优异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展现时代风采的福州好干部。今天,103位通报表扬的优秀干部,充分展现出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勤政务实、忘我工作的精神风貌,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魄力勇气,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政治本色,为全市干部树立了学习的标杆和榜样。我们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发动全市广大干部学先进、当先进,共同把福州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王宁强调,全市广大干部要把学习先进中激发出来的精气神和正能量,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三个福州”建设、老城提升改造、新区新城开发、乡村振兴、名城保护、社会治理和民生补短板等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努力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排头兵,争当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排头兵,争当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排头兵,争当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排头兵,争当推进治理现代化排头兵,争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排头兵。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