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福州”可缴交医保了

日期:2019-12-16 09:38 来源:福州日报
| | | |

  近日,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功能在“e福州”政务综合服务平台上线,福州居民缴交医保增加了一条便捷渠道。

  福州市税务局工作人员表示,城乡居民可打开“e福州”APP,选择“医保”,在页面最下方点击“医保代缴”,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首字,点击“查询”,确认费款信息无误后,点击“缴款”,即可轻松完成缴费。居民也可以去社区居委会,进入“e福州”系统办理城乡居民医保缴费。

  今年以来,我市税务部门努力拓展多元化缴费渠道,除新增的“e福州”缴费平台外,居民还可通过“闽税通”APP或关注“福建税务”微信公众号实现线上自助缴费,也可到各办税服务厅金融普惠点办理医保的刷卡及现金缴费。

  需要提醒的是,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正常缴费期截止到本月31日,还没有缴费的参保人请抓紧时间办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