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尤猛军与新闻媒体单位负责人座谈,王宁希望大家

发挥媒体作用 助力有福之州实现新跨越

日期:2020-01-17 09:28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6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与中央、香港驻闽及省属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座谈,通报工作情况,共商福州发展大计,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上,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大公文汇传媒、中国网等在闽分社、站点以及福建日报、省广播影视集团负责人相继发言,为福州精彩纷呈、亮点频现的高质量发展和城乡面貌的日新月异变化点赞,纷纷表示要发挥主流媒体作用,深度挖掘有福之州的新闻富矿,把幸福之城建设的新变化、新成就、新形象宣传好。

  王宁感谢大家对福州工作的帮助和支持。他说,过去一年,中央、香港驻闽及省属新闻媒体聚焦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三个福州”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水系综合治理、连片旧屋区改造,以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古厝论坛、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中国戏剧节等重大活动,推出了一系列主题鲜明、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精彩报道,引起了热烈反响。特别是结合学习宣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在榕开展了深入的专题采访,用心用情用力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帮助福州提升知名度、扩大影响力,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宁指出,新的一年,福州发展要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各项任务很繁重。真诚希望各级新闻媒体继续关注福州、支持福州,进一步聚焦福州常态长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探索实践,聚焦推进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的最新进展,聚焦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重大活动,讲好福州干部群众提振精气神、争当排头兵的故事,弘扬正能量,传递好声音,更好地帮助我们凝聚智慧、共识和力量。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在榕开展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会上通报了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委宣传部领导张宗云、叶雄彪,市领导张忠、阮孝应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