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0-06-06 09:2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6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初步贯彻意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晔出席会议。

  何静彦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政协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突出重点学、融会贯通学、丰富形式学,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助力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的实际行动。

  何静彦强调,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通过协商、监督、提案、信息等履职方式,积极建言献策;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找准政协工作的着力重点,努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要大力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有序有效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进一步强化委员担当,自觉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要紧盯年度各项工作计划和要点,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林绍彬、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