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日期:2020-06-06 09:30 来源:福州日报
| | | |
  6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及王宁书记有关批示精神,《中共福州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研究市政协初步贯彻意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晔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立足专门协商机构主责主业,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组织实施“八项行动”“双百双千”专项行动、新区新城建设等我市重点任务,积极开展调研协商、民主监督、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活动,助力我市经济回暖增速回升。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运用好《中共福州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责任,认真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坚决落实六个机制,确保制度严格执行到位。

  会议还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并交流学习体会。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绍彬、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