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连江调研

日期:2020-08-13 09:34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2日,市委副书记林飞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连江县调研农业产业现代化、乡村振兴、古厝保护开发等工作。

  林飞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州港黄岐客运站、官坞海产开发有限公司、深远海机械化养殖平台“振渔1号”、定海古城、定海湾山海运动小镇、坂顶杜棠三落厝、大沧项目指挥部等,详细了解企业和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加快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林飞对连江县近年来积极推进两岸融合、主动融入“海上福州”建设、文创助力乡村振兴以及双拥工作等给予肯定,要求连江县继续发挥海洋渔业等产业优势,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加速推进临港产业集群,做好现代渔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发展活力;狠抓项目带动,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落地落实,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多方入手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推动文物保护与旅游共同发展,增加农民增收途径,持续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