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日期:2020-09-16 09:0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年中推进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初步贯彻意见。

  何静彦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助力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按照省委四个“下硬功夫”的要求,围绕我市“三个福州”建设、十一大工程、六大专项行动、16个重中之重项目建设,以及“十四五”规划的制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履行专门协商机构职能责任,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持续推动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福州实践”,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政协工作排头兵。

  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