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0-09-18 09:32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中央、省委的决定,始终坚持在市委领导下开展人大工作,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于伟国书记和市委林宝金书记的讲话精神,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强区域协同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开展立法、监督、讨论决定重大事项、人事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并精心筹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计划,做到党委的中心工作在哪里,人大的力量就汇聚到哪里。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牢固树立人大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为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