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党政代表团来榕考察

日期:2020-09-21 09:22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张柱率领的固原市党政代表团来榕考察。省委常委、副省长、市委书记林宝金,副省长郑建闽,市长尤猛军与代表团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林宝金对代表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亲自部署、亲自领导、亲自推动的,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长期以来,福州市与固原市开展广泛交流合作与对口帮扶,取得了积极成效,成为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典范。希望两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时代楷模”精神,持续加大产业合作和项目帮扶力度,不断提升协作质效,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

  张柱说,近年来,福州市委市政府高位推动,各级各部门担当作为,广大干部扎根工作,推动闽宁对口扶贫协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对此深表感谢。他表示,固原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时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加强与福州市对接,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注重产业协作,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对口扶贫协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在榕期间,固原市党政代表团将实地察看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和星网锐捷、长源纺织等企业。

  宁夏回族自治区驻福建办事处主任朱东,固原市领导李志达、黄水木,福建省直部门领导林依钦、黄书荣,福州市领导张忠、严可仕参加座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