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与新闻媒体单位负责人座谈

携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凝聚福州加快发展强大正能量

日期:2020-09-28 10:4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市委书记林宝金与中央、省属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座谈,通报福州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社等在闽分社、站点以及福建日报、省广播影视集团等负责人先后发言,围绕进一步宣传好、报道好福州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聚焦福州、推介福州,讲好福州故事。

  林宝金感谢大家对福州工作的帮助和支持。他说,今年以来,中央、省属主要新闻媒体聚焦福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三个福州”和滨海新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推出了一系列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精彩报道,为提升福州形象、凝聚发展共识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的意见建议真情实意、充满真知灼见,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

  林宝金指出,当前,福州市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传承“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真诚希望各级新闻媒体继续把目光投向福州,把镜头对准福州,大力宣传福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成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新亮点,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新举措,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进展,传播福州好声音,推介福州好形象,助力福州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欢迎大家加强舆论监督,帮助我们查找弱项、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福州将继续加强与各级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做好服务保障,创造良好的新闻舆论环境。

  省委宣传部领导张宗云、叶雄彪,市领导张忠、阮孝应、林中麟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