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福州市交通设施及公共交通管理情况政情通报会

日期:2020-10-21 09:0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福州市交通设施及公共交通管理情况政情通报会,邀请市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交警支队和福州地铁集团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福州市委、市政府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交通设施建设,提升公共交通管理水平,大力推动城区水系治理、旧屋区改造、城市绿化、医疗教育等民生补短板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同时,出台了许多惠企便民政策,着力打造法治化、便利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让福州成为宜居宜业的福地。

  为了让政协委员进一步了解近年来福州市交通设施建设及管理的相关情况,市政协通过举办政情通报会,为全体政协委员搭建了知情明政、建言献策的新平台。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结合生活工作实际,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履职渠道,助推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恒增、王绍知、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