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日期:2021-01-13 09:2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晔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陈晔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与系统谋划开展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结合起来,守正创新、主动作为,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要服务中心、围绕大局,深入宣传“十三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广泛报道全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三个福州”建设、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的生动实践,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要紧扣主责主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方面走在前列、作出示范,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城市文明品质,全力打造闽都文化国际品牌,彰显省会城市文化担当,提升福州知名度、影响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