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日期:2021-01-14 09:1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并研究市政协初步贯彻意见。

  何静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中心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目标任务上来,引领带动广大政协委员把市委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等会议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增强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全会共识和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要落实省委“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要求,进一步增强“省会排头兵”意识,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加快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的部署要求,持续强化新担当新作为,高标准谋划市政协今年工作思路举措,助力市委、市政府抓好六个现代城、五大国际品牌、九大专项行动工作,推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持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郑章干、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锋、罗蜀榕、林澄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