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日期:2021-01-18 09:40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5日,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飞主持召开新区(新城)党工委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行动纲要》工作。

  林飞要求,管委会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和《行动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新区新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奋斗拼搏、勇往直前。要推动产业发展迈出新步伐,以交通枢纽建设为切入点发展枢纽经济,以交通枢纽城市为节点带动产业提升,着力引进专业化、市场化的经营团队,挖掘利用好滨海新城的资源禀赋。要开展将滨海新城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的研究谋划工作,围绕现代化、国际化两大维度,剖析和研究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的内涵、地位、作用和举措。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