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我市重点企业

日期:2021-01-22 09:31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1日下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走访我市重点企业。

  尤猛军一行先后来到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建闽海石化有限公司、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等,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思路,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尤猛军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广大企业家敢为人先、艰苦创业、致力创新、情系家乡,是福州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福州企业家大会精神,将服务保障企业、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密切政企沟通,全面落实“一企一议”协调服务机制,确保企业家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多措并举为企业发展拓展空间,提供各项要素保障,让企业家心无旁骛地在榕发展。要支持完善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加大精准服务力度,为企业发展壮大解除后顾之忧。广大企业家要继续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冲劲、闯劲,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为福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蔡战胜、杭东、林中麟参加走访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