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日期:2021-02-26 09:3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目标和任务,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有序推进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链接: